此夜不渡

刮刮乐

  解雨臣刚刚打开自己快积灰了的微信,就看见自己备注便宜发小的窗口抖了抖,好像正巧知道自己会在这个时候上线一样。

 

  他心下“嗯?”了一声,点进去,先看见一张标注了刮奖区的刮刮乐图片,下一句就是“10元一次”。他挑挑眉,吴邪这家伙不知道又到哪里看了些小把戏,而解雨臣总是很给他这个发小面子,心情好时也跟他玩玩,修长的手指点点屏幕就发了几个红包过去,接连收获了好几个谢谢惠顾,我们财大气粗的解总好像才明白过来这个游戏只有这一个回复。

 

  坑我,好,可以。他勾唇笑了笑,远在屏幕彼端的吴邪感到一丝不妙。小九爷的钱可不是这么好坑的,在表示解语花呗还款日期即将提前,展现了一下债主的威严之后,吴邪连连发过来的一堆债主饶命的表情包,解雨臣心情大好的退出了窗口,想了想,又把那张图片发给了黑瞎子。

 

  对面回的很快,显然对这个小游戏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

 

  “哦?”

 

  “怎么玩?”

 

  “五十一次。”解雨臣坏心眼的翻了五倍,倒不是对这点小钱过不去,只是单纯的好奇对面的反应罢了

 

  不过出乎他的意料,对面直接了当的转了五百过来,没有一个多余的字,解雨臣领了钱,正在琢磨该怎么调笑一下这人,黑瞎子又发过来几条信息

 

  “一次多久都可以?”

 

  “嘿嘿”

 

  “解当家可不要反悔啊”

 

    解雨臣迅速理解了他话里的意思,一时沉默,他偏头看看窗外,心想:

  

    天凉了,该让吴邪还钱了

评论(1)

热度(59)